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首台预生产车下线,工厂封闭生产的首款全新车型

2022年05月07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中大型纯电动SUV,LYRIQ于2021年11月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格为43.97万元。5月7日,LYRIQ首台预生产车在凯迪拉克工厂下线,对生产全链路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验证。

本次下线的LYRIQ预生产车,是位于上海金桥的凯迪拉克工厂自实行封闭生产管理后下线的首款全新车型。随着上汽通用汽车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该车的制造及验证工作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据了解,预生产阶段的核心目标包括:优化生产线工艺,使其达到量产标准;提升整车工艺调整到最优;提升整车及零部件质量稳定性;车辆可靠性验证。

测试内容包含VCS智能座舱的本土化适配,以及驾驶辅助系统的本土化测试,5G通讯模块通讯及稳定性验证,整车OTA测试,以及充电融合性试验。

面对疫情的严峻挑战,凯迪拉克LYRIQ团队从未按下过暂停键。通过此次各个环节的测试,将为后续的交付打下基础。在预生产阶段后,LYRIQ将正式进入量产阶段,计划在年中正式交付。

LYRIQ是上汽通用汽车引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整车长超5米,轴距近3.1米。该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736颗LED光源和大尺寸黑晶光曜格栅,搭配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和流光飞翼LED尾灯,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LYRIQ全系搭载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支持5G连接,确保顺畅无阻的人机交互。新车标配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9K超高分辨率,可显示10亿种色彩;并配备带19颗扬声器的AKG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

LYRIQ搭载了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拥有车道级高精度地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三重保障和灯光、声音、触觉及安吉星四重提醒。该系统还新增驾驶员自动变道和指令变道功能,并具有OTA迭代升级能力,可实现使用场景持续扩展。

LYRIQ首发后驱长续航豪华版的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96公里。后续,LYRIQ还将推出百公里加速不超过4.9秒的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