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豹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价21.28万元起

2022年05月20日 15:5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20日,比亚迪品牌旗下搭载最新CTB技术及e平台3.0的海豹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21.28万元-28.98万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四重预售权益,它的出现无疑将展现比亚迪最新的造车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一款在外观、性能、操控以及智能化上都更加优秀的产品。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比亚迪海豹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550km 标准续航后驱版精英型21.28
550km 标准续航后驱版尊贵型22.58
700km 长续航后驱版26.28
650km 四驱性能版2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这四重预售权益为:1. 拥“豹”焕新礼为(24期至60期超长低息,客户费率1.99%起,4000元置换补贴);2. 拥“豹”智联礼为(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全系2年免费E-Call紧急救援、I-Call智慧客服,全系免费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 拥“豹”充电礼为(首任非营运车主2年内享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4. 拥“豹”无忧礼为(非营运车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首任非营运车主享6年或6次免费保养,首任非营运车主享3年3次(每年1次)免费取送车服务,非营运车主享1年或3万公里内无责道路救援)。

从整体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且具有较好风阻系数特性的溜背轿跑车造型。从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毫米的尺寸看来它属于中型车的级别。由于全新海豹基于“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所打造,所以全车上下充斥着多种优雅而又流畅的线条,这也致使它较比亚迪以往车型更加的年轻、动感,极具未来感。

车头处,带有中部突起的低矮前引擎盖与一体式保险杠组合更像是跑车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前备箱也增加了储物空间。造型犀利的“海悦双U悬浮式车灯”被带有转向灯功能的“回旋镖”式的装饰条所勾勒,看着极具设计感,给车头多增添了几分灵气。

车灯下方,两侧的海浪涟漪“波纹”灯在点亮后将使整车更具辨识度。同时,中央下格栅还运用了主动进气技术AGS。

车身侧面,更流畅的车身线条、水滴造型的后视镜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为它带来了0.219Cd的超低风阻系数,有助于它的续航提升。从前往后上扬的腰线和较短的后门设计,体现出了它是一辆更加突出运动特性的车型。

几种不同造型的轮毂中,造型新颖的黑、银色19英寸五辐式轮毂应用了回环元素,突出了运动和未来感。半封闭式的设计,也可有助于提升一定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另外,在前翼子板上所采用的鱼鳃式装饰盖和D柱前三角窗上的水滴元素装饰都时刻显示出它“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

此次,海豹的车尾设计同样颇具特色,贯穿式的尾灯仿佛独木舟的船桨,造型别致有新意。在点亮时,内部发光细节均以水滴作为核心元素,看上去具有强烈的科技感并增强了辨识度。仔细观察尾灯我们还可以发现,在尾灯内部还带有“BYD TECH”的英文字样,突出了“海洋美学”设计的科技内涵。

在后杠包围样式上,海豹采用了多层次的浮雕设计,整个造型类似海豹尾鳍造型,巧妙地回应了“海豹”的主题。作为突出运动的高性能电动轿车,海豹在后杠下部设计了后导流槽来增加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运动感。

与外观相同,海豹的车内依旧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线条立体,搭配着镀铬装饰件非常具有层次感,较现有车型更加的年轻化。主驾位,采用多点拼接工艺的全新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上乘,按键功能丰富,与车内饰板相同图案的装饰件与样式设计令它与内饰搭配更具整体感。

虽然此次内饰的设计样式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但整个车内依然具备现有比亚迪车型用料扎实、科技配置高等一些特征,新车依旧给人浓浓的真皮包裹感。在车内的各个部位都采用了多色真皮,翻毛皮以及打孔菱形皮等材质,营造出了高级感。前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搭配着15.6英寸的可旋转屏幕的这种双液晶屏布局几乎是比亚迪的标志性配置,这种搭配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

在乘坐舒适性上,海豹2920毫米的轴距发挥很大的作用,再加上纯电车的平台优势,致使整体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后排同样也拥有较好的腿部空间。从前排桶型座椅配合着较厚实的座椅侧翼能说明这款产品比较注重运动性,这点比较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豪华配置上,全景天幕,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为全系标配。除低配车型外还均提供多达12扬声器的丹拿高级音响系统。

不光是外观、内饰,在行驶方面海豹同样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一些造车理念。新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所打造,并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能够提升冬季续航的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在四驱版本车型上,还将首次搭载比亚迪的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使整车操控起来更加安全也更具有驾驶乐趣。

性能方面,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千瓦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长续航版配备230千瓦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公里;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千瓦,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公里,零百加速仅需3.8秒。

一直以来,比亚迪的新能源产品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海豹推出更是让消费者们眼前一亮。它的出现将更好的展现比亚迪的造车实力,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秀的纯电汽车。如果你比较年轻,购车预算在30万元以下,又对纯电动汽车比较感兴趣,那么比亚迪海豹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由于疫情,比亚迪近期的产能有限,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要抓紧了,当然如果想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车的好坏,也欢迎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