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Z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2重庆车展:欧尚Z6正式上市 售价9.99-17.58万元

2022年06月25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2022重庆车展 6月25日,在2022重庆车展上,新美学智慧旗舰SUV欧尚Z6全球同步上市。新车提供1.5T和iDD混动两种动力可选,根据配置差异供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7.58万元,详见下表:

欧尚Z6 官方售价表
车型款式指导价(万元)
蓝鲸新一代NE15T 智享型9.99
蓝鲸新一代NE15T 智尊型10.99
蓝鲸新一代NE15T 智领型11.99
蓝鲸新一代NE15T 智航型12.99
蓝鲸iDD特级混动旗舰型15.58
蓝鲸iDD特级混动旗舰PLUS型16.58
蓝鲸iDD特级混动旗舰PLUS智慧泊车版17.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欧尚Z6还为1.5T汽油版车型和iDD混动版车型分别推出限时购车权益政策,进一步推升欧尚Z6的购车惊喜。

欧尚Z6定位新世代先锋智能SUV,面向Z世代年轻群体。造型设计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棱·境美学,前脸部分轮廓分明、冲击感强烈,前大灯采用立体式设计的流光锐眼LED前大灯,全系标配211颗LED光源及AI Light等于系统,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突显智能科技美学。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欧尚Z6拥有4699mm的车长,1680mm的车高,以及2795mm的轴距,1890mm车宽带来了0.878的高宽比,塑造出低趴的姿态。侧面车身的线条也是十分硬朗,采用更多简练的切削式型面。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3寸仪表屏+12.3寸中控屏+9.2寸小欧屏三块大屏,且三屏能够实现智能联动。比如,当主驾需要导航,可三指双飞屏,将导航信息投射到仪表屏上,如果后排用户听音乐时想要看歌词,车机屏又处于导航中,可将歌词投射到第三屏显示。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全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12项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安全超车模式、头等舱级一键休息模式、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欧尚Z6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蓝鲸iDD特级混合动力系统和蓝鲸新一代1.5T汽油发动机。

其中,蓝鲸iDD特级混动系统由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和iDD智慧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其中蓝鲸NE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 最大净扭矩255N·m,电动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转矩330N·m,配合28.4kW·h的动力电池组,实测可达到1369km最大续航,平均油耗均3.8L/100km。

欧尚Z6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仅需7.8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长安欧尚Z6
长安欧尚Z6
指导价:9.99-13.7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79
其他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