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正式上市,售价11.38-14.88万元

2023年03月23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3日晚,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成都正式上市。作为第五代智能电混双引擎首款车型,此次新车发布共推出3种版本,分别为智能电混双擎版售价区间13.38-14.88万元、汽油1.5L版售价区间11.38-13.58万元、汽油版185T版售价区间12.98-13.58万元。

全新雷凌 官方指导价
智能电混双擎版售价(万元)
领先版13.38
豪华版13.98
运动版14.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雷凌 官方指导价
汽油版1.5L版售价(万元)
进取版11.38
领先版11.88
豪华版12.78
运动版13.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雷凌 官方指导价
汽油版185T版售价(万元)
豪华版12.98
运动版13.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全新雷凌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双外观设计,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另一种则是在雾灯区域增加了很多提升运动感的装饰。车尾方面,运动版车型采用类似扩散器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40/1780/1455mm,轴距2700mm,同时搭载17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雷凌配备T-SMART智能座舱,搭载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提供4种风格、三种界面设计、12种显示界面以及T-CHAT智能语音交互,具备出色的可视性、科技感和操作便利性。

智能方面,全新雷凌具有T-LINK 智能互联,基于“丰云悦享”车载互联系统,配备“数字钥匙”功能,实现手机即钥匙,全面远程控制。支持手机解锁、远程空调、远程关灯、查看车辆状况、远程OTA等功能,一台手机即可玩转雷凌。

驾驶辅助方面,全新雷凌搭载准L3级T-PILOT智能驾驶系统,具备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能力,拥有世界首创的PDA预判式主动辅助系统,以及EDSS紧急驾驶停止系统功能智能化选项。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新车混动系统搭载双擎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90KW,比上一代提升了12%,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L/100km。性能指标全面提升,0-60km/h前段,加速4秒区间,加速性能提升14%;0-100km/h加速9秒区间,80-120km/h后段,加速性能提升15%,仍能实现加速感延伸。变速器匹配了E-CVT变速箱,悬挂结构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在面对竞争激烈的车市场,其凭借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PILOT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T-SMART 智能座舱和 T-LINK 智能互联四大系统革新,提供更卓越的电动化、智能化用车价值,将带给用户更多与众不同的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