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青博实成为滴滴平台广本区域合作伙伴

2018-01-16 12:13: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滴滴出行星源计划在哈尔滨拉开帷幕,作为广汽本田哈尔滨地区最为优秀的经销商,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滴滴出行共同宣布重磅消息——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滴滴出行哈尔滨站广汽本田品牌线下合作伙伴,此次滴滴出行与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双方将以城市探路者的身份,拉近经销商与客户间的距离,全力满足哈尔滨汽车消费群体需求,促进地方汽车行业经济长期有效发展。

作为滴滴出行广汽本田品牌的线下合作伙伴,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博实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成立于2015年10月8日,注册资金5500万,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19号,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品牌: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广汽三菱、广汽传祺四大广汽合作品牌,即多品牌4S店,我公司属于品牌直营店,也是广汽商贸在黑龙江地区投资的第一店。长青博实店本着“起步就与卓越同步”的五星级服务标准,以着眼长远的发展眼光,努力打造新市场时期的全新样板旗舰店。

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广汽本田品牌的滴滴平台客户开辟售后维修保养绿色专用通道,极大的解决了滴滴车主修车难、保养慢的问题,并且还将享受售后维修保养超低价格,让大家体验到售后维修的专属福利。

   

 对于2018年政府出台的网约车新政而言,从1月1日起网约车需满足:1.8L以上排量、2700mm以上轴距、12万以上车价等条件,才可进行网约车运营工作,但是凡是在滴滴平台线下合作伙伴品牌注册的用户,滴滴出行会持续向平台注册客户派单。

详情请咨询滴滴出行线下合作伙伴

哈尔滨长青博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内地址: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路集中区天平路19号

销售热线:0451-86804999

售后预约热线:0451-87762741

24小时救援热线:0451-87028000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