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瑞虎8 售价9.88-14.28万冰城上市

2018-05-14 13: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1日,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正式登陆冰城。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5座版以及7座版车型。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

瑞虎8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更加宽厚大气的前格栅即是外观造型最新的家族化特写,黑色大尺寸蜂窝状的前格栅具备了极高的辨识度,不仅大气还很霸气。

前大灯采用了“虎瞳”样式的造型设计,炯炯有神,为前脸再添精致度。大灯采用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远光灯采用卤素光源。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则被设置在了雾灯区域。

车身侧面,线条平顺流畅,车身厚重稳健,同样也在彰显着它大气的一面。尾部设计最有看点的要数贯穿式的尾灯,这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也是体现科技感与大气感的利器。防擦护板与镀铬尾排口平齐式设计,与贯穿式的尾灯上下呼应,刻画出富有层次美感的尾部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设计方面,同样遵循大气与科技的设计手法,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中控空调出风口一体化的设计很抢眼,换挡杆的设计也更加大气时尚。另外,新车的仪表盘部分区域采用了液晶设计,视觉效果出色,科技感十足。

  

新车配置丰富,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一应俱全。车辆的第二排空间十分宽裕,特别是腿部空间和乘客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第三排座椅设计,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147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1750-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大型SUV市场,适时的推出合适的产品,不仅丰富了自身SUV产品的阵容,同时市场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这款全新的瑞虎8不仅具备高颜值、大空间以及15种不同配置的丰富选择,同时还提供了非常亲民的价格,10-15万元的价格区间,想必消费者们在刚刚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心动吧?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瑞虎8的一路表现吧。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奇瑞汽车哈得力经销商

地址:哈市道里区阳明滩大道环城汽车营销中心C5-58

电话:0451-82453337/87380777

哈尔滨哈得力奇瑞4S店

哈市道外区先锋路99号

销售热线:0451-82453337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78-16.29万元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哈尔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78-16.29
中型SUV
1.5L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