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切/普拉多/途锐等热门SUV该选谁?

2018-08-03 13:0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凤凰网汽车讯 如今,消费者对于SUV,不仅仅是单一地追求空间大,对于可靠性和专业性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除了代步功能,希望SUV能带我们到达更多的地方。在中大型专业SUV阵营中,关注度相对较高的有Jeep大切诺基丰田普拉多大众途锐等。而对于选择这一级别SUV的用户而言,座驾已经不仅仅是提高出行效率的交通工具,更是消费者生活态度的象征,他们追求更高品质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与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也同样承载了他们对生活的全方位升级追求:不仅能满足社交和商务场合的形象,对于自我驾驭感的满足也是他们同样看重的。

上面提到的几款车中Jeep大切诺基和大众途锐受关税影响,售价都有调整。说到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之前“官降潮”的时候,Jeep大切诺基和大众途锐都降价了多少?从产品价值、购车成本、使用成本等因素综合来看,到底谁才是专业SUV高价值之选?

Jeep大切诺基

从外观上,豪华的大切诺基拥有家族式 7 孔进气格栅,配合两边犀利的大灯,拥有宽广的前脸视觉,强大气场浑然天成,彰显非凡品味和气质。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协调,由线条设计带来的硬朗感与时尚素相结合,令其保持了原有的品牌特色外,又能满足一般人的用车需求。

  

在内饰方面,大切诺基标配百万级内全真皮内饰包裹,以及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尊贵气质仅有宾利添越能够与之匹敌,选用达到奢侈品最高标准的Semi-Aniline头层牛皮,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如此不计成本、真材实料的大手笔投入,带来视觉感官和乘坐舒适的双重顶级享受。

  

作为全球SUV专业品牌Jeep家族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有着纯正的SUV血统。动力方面,Jeep大切诺基的发动机为连续六年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V6 Pentastar ®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峰值扭矩为347牛米,其不仅带来高效优质的动力,更带来同级最优异的油耗表现。此外,大切诺基还拥有岩石、沙地、泥地、雪地、自动、经济、运动7种驾驶模式,适应全路况。在铺装路面上,大切诺基的自动、经济模式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运动模式则提供富有驾驶乐趣的体验。

  

普拉多

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同样仅仅是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屏,并且针对中控台各按键区进行了重新设计。新普拉多全系采用3排7座设计,第三排座椅可放平,灵活多变的设计能够满足各种乘用需求。

  

平行进口版普拉多之所以能够如此畅销,丰富的动力选择是其最大优势。相比国产版车型只有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车型,平行进口版显然就要丰富的多,并且2.7L的低排量车型成功拉低了车系售价。此外,国产版新普拉多全系改为了分时四驱,但平行进口的无论是中东版还是美版,依旧搭载了全时四驱,这一点对消费者的诱惑也是极大的。 

  

途锐

  

从外观来看,途锐是一款低调而奢华的豪华型SUV,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消费者追捧常常出现缺货的现象。作为一款豪华型SUV,其卖点一定要是“豪华”,宽大的镀洛格栅和矩形进气格栅体现了大众家族的传统。

  

内饰方面,大众途锐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在配置方面增加了Google地图集成以及自动防撞系统。

  

动力方面,途锐将采用一台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L V6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76千瓦。此外还将推出一款3.0L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版车型通过一台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动机协调工作。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

  

近3个月来,关税政策就像6月的天气,说变就变。趁着5月官降潮后的福利还在,小编觉得一定要抓住机会,像刚刚全新上市的英菲尼迪QX50、沃尔沃XC60等合资中型豪华SUV如今都要40-50万的预算了,不如直接一部到位选择一款中大型专业SUV,更何况还是Jeep大切诺基、途锐这样真正的全进口车。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