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Cayenne 一脉相承的纯正保时捷跑车

2018-08-14 13:0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重点来啦!

刚出炉的全新 Cayenne 金融服务

使跑车不再是梦想

  

全新 Cayenne 金融服务支持

利率低至: 3.99%

贷款期限:12 个月- 36 个月

适用车型:全新 Cayenne 全系车型

活动期限:8 月 10 日开始限时开放,先到先得,即刻拥有梦想跑车座驾

试驾保时捷Cayenne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试驾保时捷Macan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而在享受低利率的同时,您亦然可以享受低关税价格:

  

关于哈尔滨和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

GA 集团旗下的哈尔滨和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唯一授权保时捷经销商 , 其在哈尔滨市成立哈尔滨南岗保时捷中心 、 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两家保时捷中心 , 经营保时捷全系车型 ,其中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提供保时捷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自 2008 年开业以来一直以 “ 客户至上 ” 为服务精神 ,在遵循保时捷全球卓越的管理模式下坚持着为黑龙江市场带来最纯粹的保时捷跑车体验及文化 。

2017 年 ,在保时捷中国上半年 Dealer Review ( 全国 96 家保时捷经销商考评 ) 这一全国性评比中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获得了全国第三名 。其售后服务领域的 ASQI ( 售后服务质量指标 ) 全国排名第一 ,销售服务领域更是 2016 、 2017 连续两年蝉联全球百强销售经销商荣誉称号 。

2018 年是哈尔滨保时捷中心开业以来的第十个年头, 我们将陆续开展更多让您期待的活动与服务,与您一同分享本土“跑车文化”先锋的独到之处。我们热爱自己的事业 ,因为我们遵循自己的信仰而行动 。我们的信仰不仅仅只是保时捷的跑车信仰;更是您满意与青睐的眼光。期待您的关注,更期待您的莅临,您不再仅仅知道跑车,而是了解与热爱。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