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全新SUV凯风自南 初驭倾心

2016-07-18 09: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Levante,地中海的暖风,非常轻盈,又似随时会爆发超凡激情。近日,这股魅力十足的风正在划过一片绵延滴翠的竹海——7月7日-7月17日,玛莎拉蒂Levante中国首次越野试驾在安吉御风而至。

竹海深行,超凡越野

安吉竹海,这片曾经《卧虎藏龙》的取景地,如今伴随着试驾车队的到来,一时间风云再起。本次试驾活动的主角——Levante莱凡特以昂扬多变的风之姿,穿行于安吉的竹海、溪涧之间。

卓越的Q4智能四驱系统和轻质高刚性车身的完美组合,最大离地间隙246mm,水深超过预期的湍急溪流也从容通过,优异的涉水表现出乎现场所有人的意料。勇者以挑战为乐,在征服中拓宽自信的维度。

虽然安吉灵峰越野场地的地形复杂,遇到难度超高的石子路面,拥有Skyhook电控空气悬架的Levante能视如坦途,轻松应对。艺高车胆大,在无畏中淬炼自我。

5种可自由调节的悬架高度,精工座椅的舒适包裹感,即使泥泞路段也能带来充足的舒适享受。不以牺牲舒适为代价,追求卓越性能,这才是百年品质的风范。

山路体验,全系性能

除了本次试驾的主角Levante,在山路的弯转间,玛莎拉蒂总裁、Ghibli和GT共16辆车在内均有优异表现。

阿丽拉安吉-环灵峰梅岭路-高家堂-井空里-九亩-杭长高速公路的试驾路线,全长约60公里。沿途风光,美不胜收。玛莎拉蒂总裁征服多弯山道之余,更平添优雅气韵。

盘桓的山道、颠簸不平的路面,这些都难不倒灵活跃动的Ghibli,在山路弯弯中腾挪躲闪得心应手。

竹林清幽,品茶垂钓

充满东方静逸之美的竹林,与充满竞速快感的海神试驾车队却是混融相洽,用各自的美感与气质烘托彼此。

层峦叠嶂,苍翠欲滴,安吉的竹海似不同程度的绿色彩墨渲染,温润空气弥漫其中,无论是围湖垂钓还是漫步林间,品一缕白茶清香,清净幽深的感觉让身心慢下来,充分舒展。

安吉阿丽拉奢华度假酒店,掩映在翠竹溪涧间,依山而建,旖旎湖景一览无余。入夜抬头仰望,清晰闪亮的星空仿若触手可及,都市生活中难寻的与自然咫尺之近。

玛莎拉蒂海口展厅坐落于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国际汽车园内,毗邻机场及新大洲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建筑面积约3400平方米,拥有一流的设施和独特的展厅设计,使顾客身处展厅即可感受海口展厅顶级汽车奢侈品牌玛莎拉蒂3S店,惠通嘉华玛莎拉蒂将以品牌专业的行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尊贵的车主提供符合玛莎拉蒂全球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VIP贵宾热线:0898-31976666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