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真七座SUV开瑞K60 海口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7-02-12 14: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专注七座,幸福生活,真七座SUV开瑞K60“海口站”发布会完美落幕!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开瑞在这个传统的西方节日圣诞节带来一份大大的礼物那就是开瑞K60,12月24日迎来开瑞K60发布会的日子,开瑞K60海口站首次发布会,就这样全新的开瑞K60在海南海口诞生了,是的就是12月24的圣诞狂欢团购会。

小小情谊,小小温暖

虽说是寒冬但海口站发布会处处洋溢着温暖,海南开瑞汽车送给到场的在座各位每个人都会有一份小小情谊的平安果,给这个寒冬增加一丝丝温暖。

当天活动现场人流如潮,只为目睹一眼开瑞K60风采。风韵犹存

开瑞汽车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可口的餐点,贴心的服务,让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心中。

精彩的小提琴演奏,激情四溅,传递真情。

为客户设置了抽奖环节赢取丰厚礼品,环环惊喜,不亦乐乎

一份承诺,一份真情

为开瑞宣传的广大用户,我们承诺给的都给你

前期的微信转发集赞领取开瑞精美礼品。开瑞保温杯,开瑞数据线,开瑞脊枕,统统送。

当然互动环节的奖品也不能少,海南开瑞汽车希望在场的每位嘉宾都能感受到开瑞K60暖暖的心意,包含开瑞对广大客户浓浓的客户情呈现开瑞的温情。

将幸福启程

今日的重磅戏来袭,开瑞K60在广大客户的见证下揭开神秘的面纱。

在我们提供的贴心的服务和优惠的购车政策下这位先生购得自己心仪的开瑞K60,成功成为开瑞车主,开K60回家过年幸福座驾一直陪伴。海南开瑞汽车一直与你陪伴,你在哪里开瑞汽车就在哪里。

开瑞汽车与现场将近百人共度一个和乐融融的下午,迎来一场最幸福的发布会。

一言难述,总之,每一场发布会都藏着满满的惊喜和喜悦,专注七座SUV幸福生活真7座SUV有时尚动感的外观、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性能也相当优异,这是开瑞针对市场变化和需求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专注七座,全家幸福,希望每一位开瑞车主幸福快乐。

海南宝之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200号(豪门汽配城A25)

销售热线:0898-68602605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