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现场签单73台 东风风光580唱响海南车市

2017-04-18 18:3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本月十五日下午两点四十分,160多名客户已经坐满400多平米的明光厅,风光580品鉴会在齐声高呼整点倒计时,品鉴会准时于三时整正式开场。

经过劲爆的街舞表演,经过视频展现580上市的历程与荣耀,经过有奖问答环节之后,580的团购秒杀政策,开启第一轮宣贯。这时客户已经按耐不住,已经对接销售顾问进行签单,还没等到举牌环节,已经签下了25个。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团购秒杀开始,已经看到了一个排队刷卡的抢签场景。到5点落锤时间,总签单达到了73台,这次自动挡唱了主角。

为什么客户能在两个小时内,签下了73个订单?因为580手动挡的上市已经为市场传递了良好的口碑。

风光580长期供不应求,从去年六月至今年三月份止,已经向市场交上了138573辆的满意答卷,重新刷新了SUV的排名,让不少合资品牌的明星车型主动让位。它是如何挺进“万辆俱乐部”的?

风光580上市前,已经走到中国最北端内蒙牙克石,走进北纬49度、在零下30度恶劣环境下踏雪原、穿林海、征严寒。演绎了什么叫“王者风范”。

接着,历经70315公里的行程,穿过12个地区,历时7天,穿行世界屋脊青藏高原,问顶珠峰,载誉而归。回答了什么是“勇者”。

6月21日,580在百位女网红的簇拥下闪亮登场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博鳌。强势的上市场景,爆刷荧屏。明白了什么叫“霸屏”,领略了什么才是“颜值”。

风光580上市以来,用数据证明了实力,以口碑回馈了市场,以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馈赠了我们的客户,拿6个权威奖项赢得了口碑。风光580是有故事的,是有自己的家,它的家园叫“东风风光超级风迷车友会”,它其乐融融的家园已经传为佳话。

风光580以现有的生产能力尚未满足暴涨的销售,仍然处在缺货的状态,本次品鉴会厂家特批了海南市场一定数量的风光580,缓解了海南580车迷的需求。

经销商名称:海南佳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228号海南汽车大世界

经销商电话:0898-31986910,68639911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