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海南滴滴&车帮主 获网约车出租车运输证

2017-04-25 23:3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网约车”是今年来流行的出行方式,由于市场发展迅速,涉及人群广泛,2016年5月31日“网约车”入围十大新词。而在3月1日三亚正式实行网约车新政开始,海南一直都未为网约车办理网约车预约牌照,使得三亚许多“网约车”师傅一直战战赫赫的“跑”着。伴随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相继颁发。2017年4月25日,三亚市交通运输委向海南省车帮主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喜获海南第一张“网约车”出租车运输证从此海南网约车真正走出了法律监管的灰色地带,而且短期内海口也将进行首批网约车上牌业务。

自2017年3月《三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细则》公布以来,三亚市交通运输委便会同各有关单位紧锣密鼓地开展网约车各项许可和监管措施落地实施等工作,本次首批网约车运输证的颁发是进一步落实网约车辆合法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三亚市网约车依法纳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谁拿到了海南第一张网约车牌

海南滴滴&车帮主

滴滴&车帮主”欢迎您的加盟!

滴滴&车帮主打造全海南领先的网约车上牌、许可、监管一体化平台

我司以专注互联网交通出行生态圈的新兴服务为目标,以网络预约出租车许可监管为切入点,以真诚的敬业精神,可靠的服务质量,完善的管理体制,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同时也赢得良好的“口碑”,并一直大力推动“合作共赢、服务客户”的发展方向,全力打造租赁行业“以诚经营、忠诚服务”的标杆,为广大专车司机提供汽车租赁、注册培训、活动交流、等专业网约车服务。

同样我们也以用心服务快乐车生活为宗旨,让更多人享受到个性化专业专属的互联网出行服务,让更多专车司机获得更好的尊重和服务,与各方携手共赢!

滴滴&车帮主实理网约车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资质

滴滴&车帮主关于网约车驾驶证的温馨提示

一、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流程

第一步: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需要携带材料:

(一)本市户籍或持有效居住证,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身体健康;

(二)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

(三)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车管所开具证明盖章)

(四)无暴力犯罪记录。(派出所开具证明)

第二步:申请人前往海南省车帮主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填写《海口市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人员从业资格考试申请表》(由申请人本人签字确认)。

第三步:等待培训通知以及考试通知

海口后期将持续开展行政执法规范网约车市场秩序

预计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分阶段进行整治,依法对当事人和涉事平台均进行处罚,包括:持续对非本地籍车辆在我市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利用顺风车或拼车名义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线路起、终点均在市内范围,合乘费用、次数不符合规定)进行依法查处。

5月30日后,对未完成我市网约车经营许可申请,仍继续从事经营活动的平台依法从严处罚。

7月1日后对未取得网约车经营证件的车辆、人员以及使用无资质车辆、人员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平台进行整治,依法从严查处。

目前我司仅在三亚办理网约车上牌服务,海口地区即将开通,敬请期待!

公司招募司机中

海口总公司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港湾花园8-3号

400-9006083

三亚分公司:

海南省车帮主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

三亚地区:0898-88265819

0898-88265819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