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旅行车曝光 家族旗舰级Avant车型

2012年06月07日 08: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奥迪A7可以看作为是A6的轿跑车型,在高端GT跑车的细分市场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A7家族显然不能就只有一款车型,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7 Avant车型的渲染图,尽管A6也有旅行车,但设计上与A6风格完全不同的A7更加气质,在终端市场并不冲突。

奥迪A7旅行车曝光 家族旗舰级Avant车型

促使奥迪推出A7 Avant的主要原因应该也是受到奔驰宝马的压力,毕竟连奔驰全新CLS这种四门轿跑车也将要推出“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更不要提宝马的也要推出6系旅行车了,所以欲争抢德系豪华品牌销量第一的奥迪,自然不能落后。

奥迪A7旅行车曝光 家族旗舰级Avant车型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到A7 Avant在车头上与现款A7相同,而车身线条则更加的干练,显示出其运动化旅行车的定位。而为了与轿跑版A7保持风格上的一致,A7 Avant的尾部也设计了凸起,让熟悉奥迪车系的消费者很容易通过尾部就能分别A6和A7旅行车之间的区别。

既然只是旅行车,所以在动力配备上并不会发生改款,奥迪A7 Avant依然会使用与A7相同的2.8FSI和3.0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和四驱系统。2.8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3.0TF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两款车型都搭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奥迪在推出A7 Avant后,也将在中期推出搭载4.0TFSI发动机的S7 Avant车型。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奥迪 A7 旅行车 Avant 奥迪Avant A7旅行车 A7旅行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