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菲尼迪EX/FX将采用3.7L V6引擎

2012年06月09日 1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英菲尼迪EX/FX将采用3.7L V6引擎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2013年,EX和FX跨界车将全部采用该公司推出的325马力3.7L V6发动机,取代现阶段采用的3.5L V6发动机。自然地,官方代号也将变成EX37和FX37。

外界不仅猜测,为什么EX和FX2013款要采用3.7L发动机,而全新推出的7座SUV——JX还是沿用旧的3.5L发动机?但是不管怎样,这意味着新款EX和FX将分别增加28马力和22马力。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刺激的消费者,配备v8发动机的FX50同样也可以提供390马力。

2013款的英菲尼迪FX同时还增加了一些新的色彩,例如限量版的月光白。行人检测系统也将加入到新款FX中。2013款FX将于7月在海外上市,2013款EX将于8月在海外上市。

同时,英菲尼迪还表示,在海外市场将不再为G级提供入门级的G25型号了,意味着仅留下了G37和IPL G这两款高性能车型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英菲尼迪 EX FX EX37 FX37 JX 海外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