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有望推LTS车型 或为全新旗舰

2012年06月14日 1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凯迪拉克在美国专利局注册了全新的商标——LTS,这或许就是这款美系品牌未来将要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的名称。

凯迪拉克有望推LTS车型 或为全新旗舰

但是注册商标也不能说明凯迪拉克就一定会使用这款商标,此前也报道过凯迪拉克有可能会使用XLS的名字。我们关注的重点是这些举动表明了凯迪拉克未来发展的一个全新车型产品规划。

凯迪拉克有望推LTS车型 或为全新旗舰

2013款凯迪拉克XTS实拍

关于凯迪拉克的新车信息我们曾报道了许多,例如XTS,它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5系级别上。而这款被称为LTS的车型将会采用不同于XTS的Omega后驱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后的竞争对手很有可能将是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车型。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媒体 报道 凯迪拉克 LTS 美系 品牌 旗舰 XTS 对手 宝马 奥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