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GT换用2.0T发动机 强劲动力

2012年06月18日 2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邢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斯巴鲁在日本本土推出新款力狮GT,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F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00马力。

斯巴鲁力狮GT换用2.0T发动机 强劲动力

斯巴鲁力狮GT

新款的力狮GT车型搭载的2.0T FB系列发动机,并没有像新翼豹上自然吸气版本那样,采用的长冲程小缸径的设计(90mm*84mm)。而是采用了新的冲程和缸径相同的设计(86mm*86mm),这个设计与BRZ上面的发动机类型相同。

斯巴鲁力狮GT换用2.0T发动机 强劲动力

斯巴鲁力狮GT

据斯巴鲁官方介绍,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300马力(221kW)/5600rpm,峰值扭矩为400N·m/2000-4800rpm,新2.0T发动机的经济性比老款2.5T发动机还提高了20%。斯巴鲁并没为这款2.0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而是匹配一种CVT变速器,这可能会让热爱手动操控的车主降低一些驾驶乐趣。

斯巴鲁力狮GT换用2.0T发动机 强劲动力

斯巴鲁力狮GT

编辑点评:参考现款力狮2.5T发动机265马力、350N·m的动力参数,新发动机的输出数据相当惊人!虽然这款发动机目前只针对日本本土版的力狮,这款新推出力狮主要是在动力上有所调整,其能够达到300马力的全新发动机展示了斯巴鲁最新的研发和设计理念,相信伴随着日本本土越来越广的使用,相信随着产品的铺开,越来越多的产品会搭载这款发动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它也会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斯巴鲁 力狮 GT 2.0T 发动机 动力 更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