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1效果图曝光 经典车型将回归

2012年06月20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 近日,网络上对于在马路上行驶的一款BMW M1车型有着大面积的报道,作为宝马旗下的一个经典车型,宝马M1有着无数的粉丝,但在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这款车型少之又少,这也使得大批宝马M1的拥趸伤心不已。不过,现在他们的希望来了,前不久宝马的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款拥有着无数粉丝的宝马M1车型将于2016年复兴。

对于这款全新的宝马M1而言,它的最大特征是采用了轻量化车身,车身材料采用了更多的镁、铝和塑料,全车重量仅为1250千克(2756磅)。

全新宝马M1效果图曝光 经典车型将回归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全新宝马M1借鉴了更多宝马旗下i系列车型特点,在保留了原来宝马M1经典造型的同时也让其拥有了更具时代气息的造型风格。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型将搭载一台V型八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以输出441千瓦至478千瓦的最大功率,车辆的最高速度可达330公里/时。并且这款车辆还配有宝马全新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自动启停功能,让车辆的经济性有着很好的保证。据报道,这款全新宝马M1在2016年回归后的价格将为25万欧元。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宝马 M1 回归 BMW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