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86增压概念车即将亮相古德伍德

2012年06月28日 21: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GT86增压概念车即将亮相古德伍德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将在本周末进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车迷们期待已久的涡轮增压版GT86,该车的实验车已在上个月进行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上初露端倪。

该概念车与车迷们所预期的不同,并没有单纯使用涡轮增压系统,而是采用机械增压结合涡轮增压的双增压系统(该系统在尚酷1.4T车型上也有装配)。在该增压系统的压榨下,GT86增压版车型将拥有315马力和超过420牛·米扭矩的动力表现。

丰田GT86增压概念车即将亮相古德伍德

为更好掌控提升后的动力,该车前轮的尺寸升级为245/40 R18后轮则升级至265/35 R18,并匹配有支撑力更好的减震系统和制动效能更佳的刹车系统。当然,一个更大的尾翼同样必不可少。

编辑点评:

正如大家所期待,GT86的增压版车型终于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了。不过与我们猜想略有不同的是,该车型不止使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还加入了机械增压技术。这一技术的结合运用不仅可以消除涡轮迟滞现象,同样可以将中低转速的动力输出提升一个水平。虽然该车型距离量产还有一定时日,但相信车迷们的等待不会太久......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61194747)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丰田 GT 86 增压 涡轮增压 机械增压 后驱 概念车 驾驶乐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