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全新Flairwagon 售9.7万元

2012年07月02日 08: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由于轻型汽车在日本和印度市场取得成功,马自达已对铃木Palette换牌,重新命名为“Flairwagon”在日本上市销售。新车在日本市场的起价为1,212,750日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

马自达Flairwagon是一款兼具时尚外形和实用性的小车。大大的头灯显得非常活泼,黑色双层进气格栅又透出一份朴实,后门采用侧滑式设计,方便进出,Easy Closure功能令关门变得更加轻松。

马自达发布全新Flairwagon 售9.7万元

全新Flairwagon座舱内采用四座设计,仪表非常简单,挡杆被布置在中控台上,提供了多个储物格。空调出风口使用镀铬装饰,手套箱带有制冷功能,并提供按键起动。

马自达发布全新Flairwagon 售9.7万元

马自达Flairwagon配备660CC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都与CVT无级变速箱配搭。Flairwagon标配前驱系统,但也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个660cc小型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都与CVT无级变速箱配搭。使其功率从54马力提高至64马力。

马自达发布全新Flairwagon 售9.7万元

无级变速器是其标准配置,可选配置中,值得一提的是四轮驱动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和电动滑动式左门。

编辑点评:轻型车和微型车在日本销售很火爆,多年来西方人一直百思不得其解。时尚且实用也许是消费者选择它的一个重要方面。但该款车的正四方型外表和缺乏想象力的总体设计使人们不禁想到了另一款汽车--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旧款铃木雨燕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马自达 Flairwagon  售价 上市 铃木 微型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