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效果图抢先看 亮相巴黎车展

2012年07月24日 16: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程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今年沃尔沃为了扩张其产品阵容而增加了一款新XC40,这款车型是在沃尔沃V40基础上打造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跨越车。这款沃尔沃V40的高性能版将于9月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但是这俩月的等待时间对我们来说太漫长了,所以为了可以清楚的看到即将亮相的XC40,我们决定给大家展示它的效果图。

沃尔沃XC40效果图抢先看 亮相巴黎车展

沃尔沃XC40效果图

我们提到沃尔沃XC40是在V40的基础上打造的,但是好像它的一切都是从V40身上借来的,出了较高的平顺性和它所具有的越野功能。XC40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不仅如此,还会有最大功率从150马力-240马力不等的2.0L动力系统可选。XC40顶配车型还将装配全轮驱动系统。

沃尔沃XC40效果图抢先看 亮相巴黎车展

沃尔沃XC40无伪谍照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XC40将与宝马X1和奥迪Q3在一个平台竞争,当然,我们必须等到巴黎车展上沃尔沃XC40亮相后才能清楚,它是否有这个竞争资格。

[责任编辑:chengxuan] 标签:沃尔沃 XC40 V40 宝马X1 奥迪Q3 巴黎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