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X1(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德国最保值汽车 德系车领跑各级别车型

2012年12月07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众所周知,新车只要开始上路跑,其价值就迅速变低。而折旧费也是开车最大的消耗项目。但有一些车型的价值下降速度比其它车型慢。据统计,这些更保值汽车主要集中在德系车品牌中。

德国最保值汽车 德系车领跑各级别车型

2013款 宝马X1

目前市场上最保值的车型之一首推宝马X1 xDrive 18d。根据德国汽车画报的预测,这款紧凑型SUV在行驶四年之后还能剩余65.5%的价值。同时,这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宝马车也是紧凑型SUV中最保值的车型。

德国最保值汽车 德系车领跑各级别车型

2012款 奔驰ML350 豪华型

一般来说,豪华车品牌的汽车能够获得更高的保值率,其中德系车品牌更是非常明显,在所有级别的车型中,德系车或者德系厂商旗下车型都是最保值的车型之一。在微型车领域,大众UP!在行驶四年之后以59.1%的保值率列举该级别车中榜首。而在小型车领域,MINI Cooper S以64.8%的保值率取得领先。紧凑型车中的保值冠军是奥迪A3 1.4TFSI,保值率为63.4%,中级车的保值王者也是一款德系车——宝马320d,在行驶四年后还能剩余56.6%的价值。

在中大型车领域,雷克萨斯GS450h以54.1%的保值率位居榜首,成为进口车(对德国而言)中少有的比德系车更保值的单项冠军。而豪华车的保值冠军还是握在德系厂商手中,保时捷Panamera S以59.4%的保值率傲视群雄。

SUV方面,奔驰ML250 Bluetec以55.4%的保值率领先众多SUV。跑车方面,保时捷Boxster以62.8%的保值率排名第一。德国市场上的紧凑型多功能车的保值冠军是达契亚Duster dCI 110,保值率53%,而大型多功能车则以大众Sharan 2.0 TDI的保值率为最高,达到55.5%。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