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西兰动物保护协会教流浪狗如何开MINI

2012年12月14日 10: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颖颖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13日晚间报道,这并不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或是古怪的汽车商业广告。这是奥克兰(位于新西兰)的动物保护协会为证明流浪在街头的动物能够学会如何开汽车,而想出来的有创意的方法。名为蒙蒂、波特以及金妮都是奥克兰动物保护协会的流浪狗,它们都学习了如何在马路上驾驶MINI COUNTRYMAN

新西兰动物保护协会教流浪狗如何开MINI

流浪狗被绑上安全带之后,它们能够用爪子来启动、控制汽车,并能熟练地使用刹车。动物保护协会之所以训练这些流浪狗并不是为了让它们真正的在马路上开车,而是为了向外界证明尽管它们生活在动物保护协会,但是它们仍旧是非常聪明与温顺的动物。

新西兰动物保护协会教流浪狗如何开MINI

2011款 MINI Countryman One 1.6L

这些狗在被收养之前的生活是非常凄惨的,人们经常会在街上看到流浪的波特狗,金妮狗总是受到主人的虐待,蒙蒂狗则会被它们的主人主动送到动物保护协会。有趣的是,波特和金妮在最早接受训练的时候会晕车,但是现在已经克服了这一困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