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达契亚在德推紧凑入门级SUV 售8.26万

2012年12月17日 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市场上的达契亚Duster的价格进一步下调。这款德国市场上最便宜的紧凑型SUV价格最高降幅将达到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109元)。

达契亚在德推紧凑入门级SUV 售8.26万

目前,达契亚Duster1.6排量入门级车型售价为10490欧元(约合人民币8.62万元),比之前已经下降了500欧元。而顶配版的Duster售价也同样下降了500欧至14390欧元(约合人民币11.82万元)。

不过并非所有Duster车型的价格都下降同样的幅度。另外一款采用其它配置被命名为Lauréate的达契亚Duster,售价目前为13590欧元(约合人民币11.17万元),仅比之前下降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44元)。

而配有空调、气囊等配置的Duster Ice车型的售价则未下降,保持在12290欧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不变。

Duster是雷诺子公司达契亚出品的首款紧凑型跨界SUV,不仅在东欧的新兴市场销售,也将凭借高性价比挺进西欧市场,包括德国、法国和英国市场。雷诺希望能够借助达契亚争取一些原本属于二手车市场的客户,因为该客户群体更注重性价比而不是品牌和用料。

达契亚Duster入门版配搭104马力输出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前驱系统。这款发动机也可以与四驱系统配搭,但仅有入门配置可用,甚至不能提供收音机。

1.5升柴油发动机根据驱动方式的不同有两种输出,前驱版为106 马力,四驱版为108 马力。达契亚为柴油版提供Ambiance和Laureate两种配置,Ambiance拥有CD音响系统,带有USB和蓝牙接入功能。

而据预计,Laureate前驱旗舰版将成为销售主力,该车除了提供16英寸的合金轮毂,空调系统和真皮方向盘之外,也是最经济的Duster,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每公里排放130克二氧化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