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或将推出四驱版Polo车型 R级别动力

2013年01月01日 16:3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最近大众高层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是时候表示,大众有可能会在未来推出一款Polo的四驱车型,这款车型可能会搭载大众最新的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

大众或将推出四驱版Polo车型 R级别动力

这款四驱的Polo将参考POLO R WRC量产版车型,如果搭配6速DSG变速箱,那就是Polo版的R,大众旗下的“小钢炮”车型近年来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除了高尔夫尚酷系列看来这次连Polo也要全服武装了。

大众或将推出四驱版Polo车型 R级别动力

编辑点评:大众的家用车从来就不缺少动力和驾驶乐趣,不过这次的4驱版Polo如果真要量产,价格将会是关键,因为如果太贵,那消费者为什么不选择高尔夫R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