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smart-fortwo

  • 厂  商:smart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曝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外形更可爱

2013年01月05日 2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新smart fortwo路试谍照。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两张全新Smart fortwo的效果图。

曝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外形更可爱

从效果图上看,全新smart fortwo与此前发布的Smart forvision概念车十分相像。相比现款smart fortwo更显圆融可爱。车尾灯的设计,动感十足,给人以跑车的感觉。

曝全新smart fortwo效果图 外形更可爱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还将沿用现款现款车型相同的三缸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Smart一直以来都是都市年轻人眼中的时尚代言,如今日常身边也比较常见,期待新一代Smart fortwo车型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看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