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起亚在德国将享有7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

2013年01月08日 0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Kari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7日晚间报道,截至3月31日,起亚将为德国市场所售车型延长免费保修服务期限。除了七年保修期之外,起亚车主还会在此期间享受免费的保养以及导航系统的免费升级。

起亚在德国将享有7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

2014款 起亚索兰托

起亚德国公司在七年保修期限内新增了另外两项服务。截至3月31日购买的起亚新车享有七年或者10.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以及厂家每年对导航系统的免费升级。

对此,起亚德国总经理Martin van Vugt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政策来扩展我们的质保服务:除了保证汽车质量外,我们还为起亚买主提供价格及售后服务保证。如此全面的质保服务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独一无二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