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指南者

  • 厂  商:Jeep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款自由客/指南者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2013年01月08日 1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海外7日消息称,2014年Jeep指南者自由客将会装配一款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装配的CVT无级变速箱。2014款指南者和自由客将会在今年3月上市发售,目前现款指南者和自由客搭配的来自日产三菱旗下的Jatco的CVT 变速箱由于经常受到批评,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可以用其他变速箱将其取代。

新款自由客/指南者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即将引进的6速自动变速箱据说是一款来自现代公司的产品,这款变速箱将更加适合全轮驱动现代ix35起亚狮跑(Sportage)上已经装配了这款变速箱。同时它也不会是唯一一个应用在克莱斯勒汽车上面的现代公司的产品,现在道奇Dart上面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箱来自Powertech公司,这是一个现代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新款自由客/指南者将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

据传这一代自由客和指南者也要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所以搭配了这款6速自动变速箱的JEEP指南者和自由客也不会生产很多。同时指南者上也将搭配倒车摄像头和电动尾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