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起亚2013年将在德国推出6款特别版车型

2013年01月11日 1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2013年起亚将在德国推出6款新车,组成汽车“梦之队”。这六款特殊车型装配不同,各有千秋。

起亚2013年将在德国推出6款特别版车型

起亚的梦之队由Picanto,锐欧,Venga,Cee'd,Cee'd旅行版和狮跑六款车组成。购买梦之队版本的车款比购买普通款最高可优惠5370欧元。

梦之队版本中不同车款的附加配置有所不同。特别版紧凑型Cee'd载有空调,免提听筒和巡航控制器。此外还配有黑色进气格栅,16寸轮毂和镀铬装饰条窗户。若顾客在五月前购买搭载73kW/100PS发动机的特殊款可享受15790欧元的优惠价,约合人民币12.8万。Cee'd旅行版要贵1200欧元。

小型车Picanto的特别版售价1068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约8.7万元)。同样为小型车的Rio售价1375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1.2万元。小型货车Venga售价为1657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紧凑型SUV狮跑236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9.2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