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新款E63 AMG亮相车展 动力配置均升级

2013年01月15日 16: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其各大厂商都纷纷展出了自家新产品。在本次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E63 AMG车型。新款E63 AMG在外形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均有所升级。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外观方面,和普通版的新E级相比,E63 AMG自然拥有更加夸张的外形设计,当然这样的设计也不全是为了设计上的需要,更是运动套件的一部分。可以看到E63 AMG采用了更加夸大的前保险杠,简洁的单格栅进气口也更加有气势。普通版AMG采用银色卡钳,S-Model采用红色卡钳。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动力方面,新款E63 AMG普通版车型(后驱)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57马力(410kW)/5500rpm,峰值扭矩720N·m/1750-5250rpm,轿车版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2秒。在传动系统方面,新款E63 AMG配备的是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器,并有C(经济型)、S(运动型)、S+(运动型+)以及M(手动型)模式可以选择。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奔驰E级(进口)

编辑点评:随着新E级的发布,各类衍生车型也会纷纷到来,在大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奔驰急需要不断推出新车型还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