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法拉利-FF

  • 厂  商:法拉利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十大不惧雪地出行车型榜 奥迪拔得头筹

2013年02月06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美国权威车型评估媒体凯利蓝皮书机构发布了2013年度十大雪地用车的排行榜。寒冬时节雪花飘落,在车来车往的路面上,积雪开始形成厚厚的冰层。当面对失去抓地力的汽车时,司机总是有许多无奈,这也是为什么全轮驱动系统在雪地上如此受到欢迎。下面就是2013年十款最佳雪地用车的榜单,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的具体信息。

第十名:2013款丰田Sienna(塞纳)

美国起售价:27,430(约合人民币17.08万元)

中国起售价:65-75万元

十大不惧雪地出行车型榜 奥迪拔得头筹

十大不惧雪地出行车型榜 奥迪拔得头筹

入选理由:大多数的MPV在动力方面只能达到一定的程度,而丰田塞纳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MPV,外观时尚大方,空间和四轮驱动方面表现力惊人。2013款丰田塞纳融合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为一体,是家庭使用者的独家选择。

第九名:2013款雪佛兰Tahoe

美国起售价:40,825美元(约合人民币25.42万元)

中国起售价:暂无

十大不惧雪地出行车型榜 奥迪拔得头筹

雪佛兰Tahoe

十大不惧雪地出行车型榜 奥迪拔得头筹

入选理由:当你搭载众多乘客和物品行驶在各种地形时,你需要一辆结实的SUV,例如雪佛兰Tahoe。2013款雪佛兰Tahoe最多可容纳九人,能够承载超过4000千克的物品,并且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和道路状况下发挥最大的作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