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萨博-9-3

  • 厂  商:萨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3款萨博9-3实车曝光 能否推出仍成谜

2013年02月22日 11: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萨博9-3实车图片。不过对于已经破产的萨博汽车来说,其能否走出目前的困境,新款车型能否上市目前来看仍是一个迷。

2013款萨博9-3实车曝光 能否推出仍成谜

2013款萨博9-3实车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新款萨博9-3不同于现款车型,细长的进气格栅配以的凸出的发动机罩让其前脸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及车身腰线则令新款萨博9-3显得极为动感。

2013款萨博9-3实车曝光 能否推出仍成谜

2013款萨博9-3实车曝光

动力系统部分,有消息称其将搭载一台来自宝马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在200-220马力之间,不过也其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2.0L汽油及柴油动力。

编辑点评:相信当年在国内举行的萨博陆地飞行秀让众多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有了不少了解,在这里我们还是希望这个以推出操控见长运动车型的品牌能够尽早走出目前的困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