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日内瓦车展全新量产车汇总 新产品盛宴(6)

2013年02月25日 05: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法拉利F150

新车看点:家族历史上最强车型、海外售价约833.33万元

此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法拉利正在计划推出F150,税前起售价为100万欧元(约合833.33万元人民币)。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日内瓦车展全新量产车汇总 新产品盛宴(6)

法拉利恩佐继任车型将于3月4日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而最终定名很有可能为:法拉利F150。据欧洲媒体称,最终量产版的法拉利F150将携带100万欧元(约合833.3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标签,而此价格是税前价格,这也意味着购买超级跑车将花费约121万欧元(约合1008.33万元人民币)。还有消息指出,由于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的需求量增加,法拉利F150将全球限量销售499辆,比恩佐车型多生产100辆。

日内瓦车展全新量产车汇总 新产品盛宴(6)

法拉利计划将F150打造成为一款既能下赛道又能满足公路行驶的旗舰跑车,它使用了法拉利的全新碳纤维单体壳架构,相比恩佐,车身抗扭强度增加了27%,刚性增加了22%。

而在动力方面,法拉利F150将配备改进的6.3升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800马力,同时HY-KERS系统将额外提供150马力的动力输出,在这样的动力系统支持下,这款预计重量仅1280kg的超级跑车预计在3秒内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则可以达到370km/h。

编辑点评:法拉利恩佐的继任者牵动着每个车迷朋友的心,如今F150终于将在今年3月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