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Clio将于4月6日上市 约合11.24万起

2013年02月26日 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年4月6日,雷诺第四代Clio--Clio Grandtour将上市。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从外观到内部配置,均有大幅改动。

雷诺Clio将于4月6日上市 约合11.24万起

与老版本先比,Grandtour外观上看起来更运动。车上长达4.27米,加长了20cm,而后排的座位也提升了1.5cm,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在内部配置方面,配备的R-Link多媒体系统可以帮助车主在行车过程中随时接受邮件,而必要时,还能通过专用的朗读运用程序把邮件读出来。而车体的拉长了让该车的内部空间得到不少的提升,后备箱容积为443L,比上一个版本增加了130L。如果把后排座椅折叠,这可以获得1380L的后备箱容积。

在动力方面,Clio Grandtour配备了多款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达到120匹,而入门级的则为70马力。此外,还配备数款柴油发动机。Grandtour百公里加速度最好成绩为11.7秒,而最高时速可达到178Km/h。在节能方面,Grandtour也做的很出色,在测试时,百公里油耗仅为3.6L,不过一般情况下,其百公里油耗在4.6L左右。

关于售价,入门级的汽油版本售价为1.3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24万元),比上一个版本略微便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