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西班牙电动超跑将诞生 最大功率800马力

2013年02月26日 08: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胡海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不甘寂寞的西班牙人民总是喜欢推出一些超高性能车,比如900马力的GTA Spano、900马力的Tramontana XTR等,而即将问世的Volar-E也是一款动力强劲的超级跑车,它还是一款电动车。

西班牙电动超跑将诞生 最大功率800马力

或许1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对于电动车而言并谈不上有多么惊人,但800马力的最大功率却实实在在的说明这款车动力的强劲,毕竟电动机容易将扭矩做的很高,但功率却需要实力来体现。

西班牙电动超跑将诞生 最大功率800马力

与一般电动车不同,这款Volar-E采用了四轮轮内的电动机,从而保证动力的均衡,也更容易实现超高的功率输出。

目前还不知道Volar-E的具体加速能力以及续航里程,好在本周五这款车的制造商Applus+Idiada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展出这款电动超跑,届时悬念会全部揭晓。

编辑点评

预测一下这个轻量化“四驱”电动超跑的性能,百公里加速到不了4秒以内也就别发布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