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Audi Sport-RS 5

  • 厂  商:Audi Sport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敞篷版奥迪RS5售价公布 约合49.08万元

2013年03月22日 07: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敞篷版奥迪RS5售价公布 约合49.08万元

凤凰汽车奥迪RS5敞篷版已经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近日奥迪公布了该车北美市场的官方售价,起售价为77900美元(约合49.08万元人民币)

奥迪RS5

奥迪RS5

外观方面,奥迪RS5敞篷版依然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前中网依然是经典之作,代表奥迪家族成员的身份,但是蜂窝状的格栅却并不是每一个奥迪成员都有的,作为一款高性能轿跑车型,RS5采用这种蜂窝状格栅无疑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运动氛围。

前大灯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了犀利的造型以及个性化的内部灯组。前保险杠上硕大的进气口也昭示着它有一颗强劲的心脏。

奥迪RS5

奥迪RS5

敞篷版RS 5采用了软顶的敞篷结构设计,可以在15秒内开启敞篷,并且在时速50km/h的时候也可以完成该项操作。

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轿跑车,RS5周身配备了多个运动化配件,像磨砂铝装饰、双排气系统、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都是彰显其与众不同身份的象征。

奥迪RS5

奥迪RS5

内饰部分,RS5配备了大量金属及碳纤维装饰、运动化方向盘、AlcAntara运动化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以及驾驶员信息辅助系统。

奥迪RS5

奥迪RS5

动力方面,奥迪RS5敞篷版搭载的一台4.2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5马力,峰值扭矩4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在4.9秒内完成。

奥迪RS5

编辑点评:奥迪RS5 敞篷版的出现,进一步丰富了奥迪RS5系列的产品线阵容,同时也为钟爱高性能敞篷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出色的动力性能将为奥迪赢得更多的拥趸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