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曝意大利Icona概念跑车 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3月22日 22: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意大利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Icona将推出一款超级跑概念车。据了解,这款搭载V12的超级跑车将会在4月份上海车展中发布。

曝意大利Icona概念跑车 亮相上海车展

从这张腐蚀效果图上并不能看外观设计方面的内容。但据厂商介绍,我们可以得知这款车借鉴了多家超跑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法拉利288 GTO、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等。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V12发动机,至于驱动形式并未透露,这款V12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0马力,0-200公里/小时加速在10秒以内,动力可谓相当强劲。

点评:Icona公司全新超级跑车在上海车展中展示,这也是它的中国大陆的首秀,能否吸引喜欢超级跑车的车迷的追捧,那就要在4月上海车展中的表现。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