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5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全新奥迪A5效果图 车身减重/2015年推出

2013年03月24日 0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几张全新奥迪A5的效果图,新车要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重量以及性能方面进行改进,同时将搭载8速双离合变速器,全新e-tron quattro技术也将在新车上使用。预计将会在2015年正式推出。

全新奥迪A5效果图 车身减重/2015年推出

据了解,全新奥迪A5将会延续流线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在平台方面将放弃现款的MBQ平台,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MLB平台,该平台适用于中大型车,同时此平台为纵置模块化。采用该平台全新奥迪A5将减重100kg。

全新奥迪A5效果图 车身减重/2015年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A5还将搭载现款的2.0TFS和3.0TFSI发动机,在调校后动力均有所提高。现款RS 5车型将放弃4.2L自然吸气发动,取而代之的是4.0TFSI发动机。同时车辆加搭载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全新A5的将引入奥迪全新的e-tron quattro技术,这一技术基于前置一台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另一台位于后桥中央的电动机驱动后轮,从而达到适时四驱效果。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A5车型此次变化很大,不论是在外观方面,底盘技术和动力方面有所改进,加上全系的e-tron quattro技术,给全新A5增加了不少亮点。在国内车型售价还是制约了车型销售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