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布加迪-威航

  • 厂  商:布加迪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威龙将从吉尼斯最快量产车记录中去除

2013年04月08日 10: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对外宣布,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将被从世界最快量产车记录中去除。

威龙将从吉尼斯最快量产车记录中去除

布加迪威龙

布加迪在保持了该项纪录267.8mph(约合428.48km/h)三年之后,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对该项纪录重新调查,并发现布加迪用于创造纪录的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在创造该项纪录时被拆除了限速器。

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随后证实了这个说法,并且宣布由于拆除了限速器使得创造纪录的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和量产车不一致,有可能会误导追求急速的消费者。吉尼斯世界纪录规则规定,创造纪录的汽车必须同在市场上销售的汽车所有配置一致时才可被认为记录有效。

现在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被从该项记录中去除,剩下的就是Shelby的超级跑车Ultimate Aero,它的最高速度为256.1mph(约合409.76km/h)。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