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索纳塔改款车型采用颠覆性流体雕塑设计

2013年04月10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在采访现代美国CEO John Krafcik时获悉,改款索纳塔将在2014年亮相,这将是一款重新设计的索纳塔,它将颠覆现款车型的设计,以全新的面貌亮相。

索纳塔改款车型采用颠覆性流体雕塑设计

现代索纳塔混动版

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在在售的多款车型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8代索纳塔还是ix35等车型,至少在国内市场非常受用,消费者给予的回馈也非常好。作为中国车市近年兴起的“韩国风”,出色的设计起到了很主要的因素。

编辑点评:现代已经开始加大在混合动力汽车方面的力度,主要集中在电池和刹车系统的的研发上,我们已知的刹车系统已经在动能回收方面有了很成功的尝试,不知道现代会不会沿着此类方向继续发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