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3.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大众将发布帕萨特特别版 售价约15.2万

2013年04月24日 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日前在美国发布了一款新帕萨特车型,这款新车被命名为大众沃尔夫斯堡版帕萨特。据悉,帕萨特沃尔夫斯堡特别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23,495美元(折合人民币15.2万元)。

大众将发布帕萨特特别版 售价约15.2万

大众帕萨特车型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公司在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但随着这一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拥有豪华配置的新车型不断的蚕食帕萨特的业绩。为此,大众公司推出了帕萨特沃尔夫斯堡特别版车型。该款车型将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大众将发布帕萨特特别版 售价约15.2万

帕萨特沃尔夫斯堡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配置的提升。新加入的配置包括用料考究的真皮加热座椅,卫星收音设备,可与苹果设备连接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无线蓝牙连接技术,多功能便捷方向盘。

帕萨特沃尔夫斯堡特别版车型的外形与普通版相比变化不大,但是车身侧面的特别版标牌透露了这款车型的不凡身份。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使用一台2.5升五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70马力。该款引擎将与大众公司成熟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7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