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改款科帕奇入门级售价微调 约20.8万元

2013年04月25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时隔两年之后,雪佛兰再次对科帕奇进行改进。新款科帕奇在进行了诸多项改良之后,售价只是轻微变动。

改款科帕奇入门级售价微调 约20.8万元

继两年前改进之后,雪佛兰汽车对科帕奇这款产自韩国的SUV再一次进行了改动,以试图推动销量的增长。“在原来的平台基础上,我们进行改进可以推动该车型的销售获得成功”,雪佛兰德国销售总监SteFFen Raschig说道。

除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前大灯,散热格栅上的品牌标志的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该车的最新版本还将配备LED后灯,新排气管以及18寸轮毂。而内饰方面,则可以根据型号不同以及个人需求选配不同的标准。

其5座版和7座版可以在前驱和全驱动力之间选择,发动机方面,配备的两款柴油和汽油动力马力从163-258马力不等。售价方面,新版本在进行诸多改良之后,基本保持不变。其中入门级的汽油版2.4FWD版本的售价为2.5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8万),仅比上一个版本贵210欧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