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雪佛兰版NV200曝光 最早将明年秋季上市

2013年05月16日 08: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由于此前通用汽车和日产汽车正式签署官方协议,日产允许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销售采用换标版的NV200车型。此款贴雪佛兰车标的NV200预计最早将于明年秋季上市。

雪佛兰版NV200曝光 最早将明年秋季上市

日产的NV200是一款极其实用的多用途车型,载人拉货不在话下,一直深受国内和国外消费者的青睐,在纽约的车租车队伍中它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在换标后NV200将会悬挂雪佛兰的金领结标志在北美市场出售,定名为雪佛兰CITY Express。

雪佛兰版NV200曝光 最早将明年秋季上市

在我国,NV200很早就被郑州日产引入国内,但之前因为人们将其当做小面来看待,所以在普通民用车市场上并没有扩展开来,倒是在一些职能部门担当起来公务用车的角色,另外就是一些有商业需求的家庭将其当做高端小面来用。而在国外,日产NV200的应用似乎更广泛一些,比较典型的就是它被纽约选为替代老款维多利亚的城市出租车。

雪佛兰版NV200曝光 最早将明年秋季上市

编辑点评:这种CDV在国外很受欢迎,不仅在出租车领域,外国家庭对于这种功能强大且价格低廉的车型也十分喜爱,这次雪佛兰的贴标举动也说明了这一点,只是不知道这种顺风车雪佛兰能捞到多大的实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