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2系Coupe将法兰克福亮相 明年上市

2013年06月21日 2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宝马2系谍照等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有望于2014年3月海外上市销售。

宝马将之前的1系轿车版和Coupe版的车型体系进行了细化,新1系并没有推出Coupe车型,而将其独立出来,这就是我们目前看到的2系Coupe。不过2系Coupe并没有简单的将新1系变变身材,而是更换了全新的前脸设计。

宝马2系Coupe将法兰克福亮相 明年上市

从谍照中看,2系Coupe的前大灯更加修长,符合整车的轿跑车定位,看起来动感十足。宝马的设计基因也在2系Coupe上得到体现,而优雅的身材和大尺寸五幅轮毂才是其最吸引人的地方。

宝马2系Coupe将法兰克福亮相 明年上市

据悉,宝马2系将共用1系的动力系统,所以2系Coupe也将搭载1.6T、2.0T甚至3.0T的发动机,并匹配宝马惯用的8速变速箱。在Coupe版之外,2系还将推出敞篷版和四门Gran Coupe版,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宝马2系Coupe将法兰克福亮相 明年上市

编辑点评: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宝马2系终于揭开面纱。这款小型轿跑车将会是宝马主打新兴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