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梅赛德斯-AMG-CLS级 AMG

  • 厂  商:梅赛德斯-AMG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

2013年06月25日 11: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i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奔驰AMG计划至2014年推出大量新款运动车型,将旗下现有的22款车型扩大至30款。部分新车如紧凑型车A45 AMG和SLS AMG Electric Drive电动跑车在今年均官方亮相或即将在本月上市,还有一些新车型也会陆续登陆市场。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

2014款 奔驰A45 AMG

奔驰A45 AMG在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标准的四轮驱动保证了A45 AMG的0-100米加速仅用时不到5秒。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的油耗为每百公里6.9L。奔驰A45 AMG的起售价格为49,682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

2014款 奔驰A45 AMG

此外,作为姊妹车型,AMG公司还会推出高性能的B级AMG,或命名为B45 AMG。该款新车动力将会是经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可达3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

奔驰AMG发展计划曝光 将扩充至30款新车

2014款 奔驰CLA AMG

早前,奔驰CLA45 AMG的官图就引发了广泛瞩目。这款新车将在今年7月时接受预定,在9月份会正式销售。据悉,其最低售价定在了56,078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4.9万元)。

除了如奔驰SLS AMG黑色系列的高性能跑车外,奔驰AMG还将推出SUV和S级单元的跑车版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