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2013年07月08日 0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奥迪宝马的SUV发展规划进行的如火如荼之时,一心想着复兴豪华车王者地位的奔驰,也不甘于人后。在未来数年,奔驰将推出一系列的新SUV车型,甚至还有全新开发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奔驰中小型SUV的规划。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在中级SUV领域,奔驰将推出两款混合动力版本:汽油混合动力的奔驰GLK350和柴油混合动力的奔驰GLK200.汽油混合动力版本将配备一款68马力的电动机,总扭矩达到600牛米。而柴油混合动力的电动机则为40马力,而那款3.0排量的柴油发动机的功率则为258马力。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当然,奔驰GLK系列还将出现184马力的入门级版本,其底盘、四驱系统以及电动平台均来自奔驰C级。此外,这个系列还将有一款配备462马力V8发动机和4Matic四驱系统的GLK 63 AMG,而其发动机来自C63 AMG.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而奔驰紧凑型越野车GLC则将有望从2016年开始发售。奔驰GLC将基于新A级的MFA平台开发,外观设计与新款奔驰C级有所接近,方方正正的外观元素使车身显得十分硬朗,较高的离地间隙可谓越野风格的体现。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GLC这款活力四射的SUV车型很容易让人想起宝马X6,尤其是其后背设计。 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与奔驰A级一样的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5000rpm,峰值扭力为200Nm/1250-4000rpm,0-100km/h加速为9.2秒,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0kW(354PS),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ECO start/stop启停功能,非常节能。

奔驰中小型SUV规划曝光 将推最便宜X级

而在紧凑型SUV领域,奔驰将从2014年起推出GLA。该车也将通过奔驰MFA平台生产,主要的竞争对手包括路虎揽胜极光宝马X1MINI COUNTRYMAN 以及未来的林肯MKC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