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S3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推出

2013年07月10日 07: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奥迪S3敞篷版车型最新假想图在网上曝光,该组假想图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S3敞篷车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据悉,如果研发顺利,该车有望于2014年推出。

奥迪S3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推出

奥迪S3敞篷车假想图

在推出新款奥迪A3和S3轿车后,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努力研发新S3敞篷车。从假想图来看,这款奥迪S3敞篷版延续了现款S3的前脸设计,线条变的更加流畅,以符合其敞篷跑车的定位,而尾部造型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2.0TFSI发动机,并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相配合。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每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3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不过S3敞篷车可能因为重量的增加而降低速度。

编译点评:奥迪S3已经推出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而敞篷版车型的推出也会进一步强化S3的产品线,未来该车将会和宝马1系的135i敞篷版进行竞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