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奔驰公开九速变速器 首先应用到E级车型

2013年07月23日 12: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为旗下的E350 Blue Tec车型标配一台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公开九速变速器 首先应用到E级车型

据悉,这台由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自主研发的九速自动变速器(9G-Tronic)已经被媒体广泛报道,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并未公开承认这款变速器的存在。但是在上周末,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首次对外表示奔驰旗下车型将搭载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奔驰的这款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将率先配备到E级车型上。目前,这款九速自动变速器已取代老款七速自动变速器成为了奔驰E350 Blue Tec车型的标配变速器。

奔驰公开九速变速器 首先应用到E级车型

虽然梅赛德斯-奔驰E350 Blue Tec在搭载全新九速自动变速器之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仍为6.6秒,但是由于该变速器多了两个齿轮比并拥有经过优化的启/停功能,梅赛德斯-奔驰E350 Blue Tec的油耗被降低至4.5L/100km,二氧化碳排量被降至138g/km。

奔驰公开九速变速器 首先应用到E级车型

奔驰公开九速变速器 首先应用到E级车型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还为E220 BlueEFFiciency版车型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被降低至3.7L/100km,二氧化碳排量被降低至114g/km。梅赛德斯-奔驰还发布了全新的E200 NGD车型。该车型使用天然气燃料,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54马力,百公里等效油耗为5.25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