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进军入门豪车领域 2015年推三新车

2013年07月24日 10: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公司计划以新系列入门级豪车进军这块增长迅猛的市场,希望借此迅速提升其市场份额。

捷豹品牌入门级豪车新阵容的帷幕将于2015年拉开。新阵容将首推一款紧凑型轿车,随后新款跨界SUV和旅行版轿车将相继亮相。这些车型都将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生产平台打造,而这也是捷豹路虎首次独立自主研发的生产平台。所有新车将采用轻量化架构,并在英格兰中部索利赫尔工厂生产,届时该工厂将新增1,500个职位。

捷豹XS曝光湿身谍照 全新外观设计风格

捷豹入门车型谍照

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于众,一位消息人士对此只得匿名作出简要表示,他称:“这是捷豹飞跃性的一步,公司这项巨大的投入正是捷豹这个品牌最迫切需要的。“

自印度塔塔从美国福特手中收购捷豹路虎以来,捷豹路虎的销售业绩一直捷报频传,而其中路虎才是最大的功臣。塔塔现打算在盈利稍弱的捷豹身上投入重资,帮助捷豹提高盈利能力,获取成功,并扩大其全球客户群。新系列车型将助力捷豹打入发展迅猛的豪华SUV和紧凑车型领域,同宝马3系和奔驰C级一较高下。

让捷豹进军入门级豪华车市场的决定借鉴了其姊妹品牌路虎揽胜Evoque的成功经验,这一款价格低廉的传统路虎小型SUV是路虎最畅销的车型。捷豹目前有两款运动型豪华轿车以及两款行政级豪华轿车供应市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