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阿尔法·罗密欧2015年推全新Spider车型

2013年07月30日 08: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m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据悉,这款全新车型是由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与马自达公司共同研发的。

阿尔法·罗密欧2015年推全新Spider车型

据报道,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基于下一代马自达MX-5平台研发,并且将在日本生产。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的设计工作在菲亚特总部以及菲亚特位于日本的研发中心完成。而之前与阿尔法·罗密欧公司合作紧密的宾利法里纳公司并未参与到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的研发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会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在2010年推出的Spider概念车研发,且在造型设计风格上与阿尔法·罗密欧4C车型保持一致。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会采用更加传统的车灯设计,并采用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传统的盾型中网。

下一代马自达MX-5车型与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使用相同的前后轴部件和造型相似的车身部件。这两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均在4米左右,宽度均在1.7米左右,整车重量约为1000kg-1100kg。据悉,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搭载的引擎与下一代马自达MX-5车型将搭载的引擎略有不同。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1.4升引擎,最大功率为168马力(125kW)。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据悉,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将于2015年11月上市。

编辑点评: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是阿尔法·罗密欧公司与马自达公司合作设计的全新产品。全新阿尔法·罗密欧Spider车型沿用了众多阿尔法·罗密欧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很好的将古典主义与现代主义结合在了一起,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