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D.Power品牌满意度调查 保时捷获冠军

2013年07月30日 09: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文睿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权威机构J.D. Power发布了2013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报告。该报告具有“性能满意度排行”之称,除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等进行评估外,该报告还会综合消费者的满意程度对各品牌进行排名。

J.D.Power品牌满意度调查 保时捷获冠军

经过近3个月的测评,消费者分别在10个关键领域和77个特性给新车打分(满分为1000分)。在得分总排行中,保时捷以884分的成绩继续占绝对优势,连续九年蝉联冠军。

第十名:英菲尼迪

得分:831

J.D.Power品牌满意度调查 保时捷获冠军

日产旗下豪车品牌英菲尼迪自上市以来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一直在各大市场享有不错的声誉。近年来推出的新车型GT-R、JX、LE和Q50等概念车更是广受消费者们喜爱。此次APEAL排行中,英菲尼迪排名第十。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